close

3DMAX2 圖片.jpg

在不同於現在的電腦受訓的工作領域當中,在其他的行業裡我有了7年多的工作經驗,機械維修,工作排程,產線調配,擔任主管的這些工作經歷,

原以為我這一輩子並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跑道轉換或者工作產業類型的更換,直到在現今的公司之中遇到了窘境。

而在這段黯淡時期之下,我不斷回想從以前求學的經歷還有自己的興趣,工作的歷程等等,回想起自己曾經也喜好過繪圖,創造,還有創意的此等願景。

就在此時瀏覽網頁當中發現了聯成電腦的標題,寫著:室內設計 年後轉業的標題後 也決定先填寫線上的報名表單,進而與聯成的人做了接洽。

在介紹聯成的電腦受訓內容還有相關教學的解說之後,發現了許多自己當初想做而卻遲疑沒有踏出的

那一步的那個想法逐漸明朗,

也在網路上查詢過許多聯成相關的受訓心得,毅然決然的決定報名聯成電腦的室內設計課程來找尋以前所憧憬的夢想還有興趣。

而教師也在指導受訓的過程當中仔細的教導每一位學員上課所發表的各種疑問,也逐一的解決所有的內容,這也讓我更認定聯成的專業,

而我相信這段學習的過程是我人生最好的經歷也是最有價值的選擇

arrow
arrow

    flk9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